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狗年吉祥

2018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顺顺利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咖啡、薄荷手工皂  

2018-05-30 12:20:44|  分类: 制“皂”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咖啡洗衣皂
    2018523日,宝宝的洗衣皂快用完了,宝妈很喜欢我做的手工皂,盼着到了五月份,正是适合做皂的季节,于是,在一个温暖的下午,摆开阵式,开始做皂。很久没做了,都有点生疏了,现查资料,此次做皂很成功,完美出模。

椰子油
 250克,棕榈油  180克,橄榄油64克,调和油(大豆菜籽玉米)300克。
120克,
281克,
咖啡粉27克。
ISN
 151.26  
成熟量791

制作日期:0523,出模日期:0524

 咖啡、薄荷手工皂 - 江月  - 狗年吉祥

 
咖啡、薄荷手工皂 - 江月  - 狗年吉祥
 
咖啡、薄荷手工皂 - 江月  - 狗年吉祥
 

 

薄荷洗衣皂
调和油722克,橄榄油54克,棕榈油180克,椰子油194克,共1251克。
160
384
薄荷粉26克。
制作日期:0525,出模日期:0526

咖啡、薄荷手工皂 - 江月  - 狗年吉祥
 

 
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