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狗年吉祥

2018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顺顺利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烤鸡肉蔬菜串——简单易做烤箱菜  

2015-10-14 10:52:57|  分类: 美食美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烤鸡肉蔬菜串——简单易做烤箱菜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有幸获得柏翠PE5386电烤箱的试用,赶紧试做了几款小美食,这款烤箱温控确实比较精准,温差很小,是我用过的烤箱中温差最小的了,上色很均匀,旋钮是数字显示的,非常直观好操作,再也不用担心温度设定不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用它做了鸡肉蔬菜烤串,很简单的一款烤箱菜,零失败,新手更是值得一试哈。味道却相当的不错,喜欢烧烤味道的朋友不妨一试哈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用了鸡腿肉,蔬菜用了彩椒,颜色很漂亮。烤鸡肉蔬菜串——简单易做烤箱菜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
烤鸡肉蔬菜串——简单易做烤箱菜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 
原料:
鸡腿肉500克,红椒一个,青椒一个,黄椒一个,孜然粉,辣椒粉,盐,胡椒粉,生抽,蚝油,橄榄油,料酒。
 
做法:
1、鸡腿肉洗净切大块。
2、用生抽,蚝油,料酒,盐,孜然粉,辣椒粉,橄榄油等调味料放入盛有鸡腿肉的大碗中,抓匀。
3、盖保鲜膜放冰箱冷藏腌制4小时。
4、彩椒去蒂后洗净切方块儿。
5、用竹签将鸡块,青红椒块,随你喜欢的排列顺序串在一起。
6、把鸡肉串整齐的排在烤盘上,刷上橄榄油,撒上少许孜然粉和辣椒粉。
7、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中,中层,上下火,烤15分钟即可。
烤鸡肉蔬菜串——简单易做烤箱菜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 

 

烤鸡肉蔬菜串——简单易做烤箱菜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