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狗年吉祥

2018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顺顺利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季花沐浴皂  

2015-06-18 15:10:39|  分类: 制“皂”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月季花沐浴皂
          友人知我做手工皂,特意为我整了些月季花,红红的色彩很漂亮,浓郁的香气亦很迷人,很是欢喜。
       想着一定要用好油,才能配得上这么好的花汁,于是橄榄、山茶尽上。
       想着一定要让皂皂有一种天然的花香,于是花汁放多了量。
       想着归想着,结果是失败了,亦或是油太软,亦或是添加物放多了,皂皂很软,不成型,没办法,只好捏成球了,即使这样,也不知啥时能放硬,只能是先放着吧。

       山茶油217    橄榄油183    棕榈油100    椰子油50     共计:550
       月季花榨汁作水相:204
       添加月季花浓汁:200
       NAOH:78-8=70

制作日期:2015年5月30日
出模日期:2015年6月14日,其实还是不能出模的,强行给弄出来的。

月季花沐浴皂 - 陶然 - 羊年吉祥
 
月季花沐浴皂 - 陶然 - 羊年吉祥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